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阿土斯基

阿土斯基

 

【all27】被爱意糊了一脸 01

反苏+火葬场

因为守护者各种迷惑的极限操作从兔子进化成狮子的27

设定17岁,有个同父同母的小弟弟


  第一章


      昨天夜里,我在梦中,又回到了最初开始的地方。


      沢田纲吉做梦也不会想到不过是一次长达一个月的与世隔绝的特训,曾经熟悉的一切都变得分崩离析。最信赖最亲密的朋友离自己远去,所拥有的一切都成了他人嫁衣。


  面对熟悉的人所说出的陌生话语,沢田纲吉知道,他没有退路可走了。

 

  那是如以往任何一天一样的一个早晨,总算结束单人特训的沢田纲吉连夜从南美的丛林中赶回并盛,即使疲惫,但即将见到朋友的兴奋掩盖了所有不安。


  明天就可以见到狱寺他们了吧?


  兴奋的少年躺在小床上,满心满眼都是即将恢复正常的上学生活。


  但——


  异变就是在这个时候发生的。


  再度踏入并盛高中部二年级B班的沢田纲吉并没有如往常一样见到自己最亲密的伙伴,一直到上课铃声响起,在同学们的窃窃私语里他才知道,原来狱寺隼人和山本武已经转去了二年级A班。


  这只是所有不正常的事情中的一件。


  下课后,沢田纲吉站在A班的门前张望,一反往常的见到山本武正在和几个男孩子笑着说些什么,而狱寺隼人则用校服的外套罩着脑袋趴在桌子上睡觉,至于整个班级的焦点——是他从来都没有见过的两位新同学。


  起初他以为是山本与狱寺之间发生了矛盾,但事实并非如此,关系变得冷淡的不只是他们两个人之间,连带着他也成了被拒绝在门外的人。


  “沢田纲吉?下午棒球社还有活动,就不和你一起走了。”


  “我要去打工,你自己走吧。”


  不对。


  不对!


  绝对不对!


  疯狂叫嚣的超直感在预警,但他只能尴尬地笑笑,“好、好吧,那明天可以一起上学吗?妈妈会做——”


  “不用麻烦,我要晨练,就不打扰了。”


  当看似友善实则疏离拒人于千里之外的笑容出现在自己面前,沢田纲吉只觉得浑身上下都窒息到喘不过气来。


  他的朋友他的伙伴都很优秀,所以他一直在努力想要守护他们,想要和他们一起努力并肩迎接未来。


  但他还是被抛下了。


  因为他的天真和愚蠢。


  沢田纲吉看向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栗发少年,对方的神情冷傲还带着轻蔑,“空有一身力量却完全不会运用,有着大好的资源却全部都是自欺欺人的软弱想法。沢田纲吉,你实在是天真到家了。既然你不懂得珍惜自己拥有的东西,那就让我来代替你站在这个世界的顶点。他们会是我最大的助力。”


  栗发少年的名字叫做苏杰克,是突然出现在小镇上的转校生,而现在这位野心勃勃的少年站在他的面前宣战,身后是曾经与他并肩作战的同伴。他像是曾经的白兰一样想要成为掌控一切的霸主,用可怕的能力让所有人都成为他野心的教徒。


  然后,漂亮的黑发女孩子像是一朵柔弱的花一样出现在他的面前,“沢田纲吉,你是这个世界的世界之子,如果想要让一切恢复原样,只有你能够阻止他。”


  漂亮的姑娘名字叫做苏玛丽,她似乎天生就有着很神圣的使命感和想要拯救一切的想法,握紧他的手,眼中含泪地说道:“但是苏杰克的能力真的很可怕,你不会是他的对手的。你是世界之子,他杀不了你,所以——跟你的妈妈还有弟弟快逃吧,我会想办法的。”


  受伤,然后咬咬牙忍耐接下去的一天,沢田纲吉知道武力的威力有多大,所以即使因为曾经的朋友的冷淡导致旁人将所有的不满发泄在他的身上,他的第一反应也是逃跑而不是用自己的武力去对抗其他人。


  他们与自己不同,他们不过是普通人。


  身后围追堵截的人穷追不舍,天知道为什么一贯严禁群聚的云雀学长会允许这样的行为,但无路可逃的沢田纲吉已经没有选择,他看了一眼还有半个走廊距离的“追兵”,然后手撑窗台,瞬间从三楼跳了下去。


  幸好下面有自行车的雨棚作为缓冲,沢田纲吉就势滚落地上,正拍拍衣服准备回家,就看到了站在前方不远处的银发少年。


  对方祖母绿的眼睛像是蕴藏着风暴一般,沢田纲吉抬眼望了下趴着窗台上愤怒到口不择言的同学,拎起自己灰扑扑的书包,就好像没有看到狱寺隼人一样准备直接离开。


  现在还不是能和他们接触的时候,再忍一忍,很快就要结束了。


  “喂——”


  沙哑的声音从身后传来,沢田纲吉的脚步顿了顿,但随后便加快步伐飞快地跑离学校。


  现在他还不能回头,否则一切都要前功尽弃了。


  狱寺隼人站在原地看着少年飞快离去的背影,巨大的惶恐像是潮水一般将他吞噬,几近窒息的感觉让他如坠冰窟。


  狱寺隼人,


  狱寺隼人!动起来啊,去追上他!


  可是他动不了,像是块固执而僵硬的石头一样只能站在原地看着对方越走越远。


  莫名的悲怆席卷心头,他要被丢下了。


  他要被丢下了。


  “你站在这里做什么?”山本武从社团活动室走出来就看到杵在校门口如同丧家犬一般的狱寺隼人,本着两个人还算认识的态度这才随意问了一句。


  他本以为对方会像以往一样不屑一顾地走开,但狱寺隼人神情阴郁地看向他,“你和我是因为什么认识的?”


  比起那边内心经历狂风暴雨的两个人,沢田纲吉一瘸一拐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刚刚从三楼跳下来的时候扭到了脚踝,本来以为没什么大碍,结果现在却疼得钻心。


  周围的人接二连三的被苏杰克的能力影响,对他的态度改变还在其次,真正可怕的是他们对周围人的态度。不加掩饰的轻蔑、冷漠还有一举一动下潜藏的残暴让人胆战心惊。


  沢田纲吉咬着自己的嘴唇,比起自己所遭受到的不公正对待,他真正介意的是如果一切可以恢复正常,任由事情这样发展下去他的同伴们在今后又将如何面对现在的自己。


  他苦恼地想着对策,没注意到自己的前方早就堵上了一群他根本不认识的人。


  “哥……”


  熟悉的声音让沢田纲吉像是触电般抬头,自己不过三岁的弟弟正被一群人高马大的少年人攥着领口拎在半空中。小孩儿涨得脸色通红,发出脆弱的呼声。


  “放开他!”


  “喂,沢田纲吉你过去不是很牛的样子,仗着身边的拥趸享受呼风唤雨的滋味是不是非常爽?”


  沢田纲吉握住书包带的指节泛白,“放开吉宗,你们有不满冲我来!”


  为首的少年人将沢田吉宗随手扔在一边,带着身后的人三三两两的走向形单影只的少年人。


  “喂,让我们揍一顿爽一下吧。至少发泄一下因为你们的鬼之委员长而受到的怨气是不是?”


  三岁小孩儿的哭声撕心裂肺地回荡在寂静 的巷子里,沢田吉宗手脚并用地爬到自家哥哥身边,上气不接下气地哭道:“哥,哥——”


  总算能喘过气来的沢田纲吉伸手摸摸小孩儿的脸颊,“吉宗不要告诉妈妈好不好?我们回家吧。出来吧,一直躲在角落里的人。”


  一直隐藏在角落里的人神情复杂地走出来,是苏玛丽。


  她穿着一身洁白的长裙,走到沢田纲吉面前蹲下身,面上尽是不忍,“你为什么要为他们做到这种地步?”


  “他们已经离开你了。现在的他们只是一群狂热的想要征服世界的疯子,你应该走的。”


  沢田纲吉扯扯嘴角,金棕色的眼瞳中浮现出澄澈的笑意,“不想失去他们这种事情还需要理由吗?”


  如果——


  如果后来的一切都没有发生,也许所有的事情都能挽回。


  没有分崩离析的过去,也没有互相纠缠的未来。


  只是没有如果,所有的一切都不会有如果。

————————————————————

没错,就是苏杰克与苏玛丽

简单粗暴的名字

搞事情就来个大的,一次性两种苏来全

先挖个坑,后续等猎手完结之后再稳定更新

其他完结文章及资源合集请走:传送门 


  


阿土斯基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阿土斯基”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