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土斯基

我是阿土,俗人一个
恢复期缓慢填坑

【知乎体】是兄弟情还是基情?

知乎体短打,一发完

宇直而不自知的BOSS27,10+设定

  是兄弟情还是基情?
  【知乎体】
  

一个太阳:如何判断是兄弟情还是基情?


  问题描述:如题,最近觉得我身边的好朋友好兄弟对我的态度有点怪怪的,让人莫名起鸡皮疙瘩那种,问妹妹她说我太迟钝,说是好兄弟喜欢我,但我总觉得不太可能,所以求助一下,如何判断是兄弟情还是基情?
  


  Tusna不是金枪鱼:


  谢邀!


  虽然不太明白为什么这个问题会邀请到我。不过,既然题主有了这样的猜测其实应该对自己的朋友或者兄弟也是有一点点感觉的吧?当然我也没有要用力撮合的意思!爱情这个东西还是顺其自然比较好一点!


  因为我周围的朋友都是直得不能再直的事业型钢铁直男,所以应该没办法帮题主判断,不过我可以讲一下我周围兄弟或者朋友之间相处的故事,应该可以提供一点帮助至少判断什么是兄弟情不会想太多。


  国中时期我还是个没什么存在感的废柴小透明,后来是遇到这些朋友才慢慢变得开朗坚强起来,所以朋友的话应该会让人变得越来越好吧。


  那我接下来说说我的几个朋友,第一个的话暂时称他59君吧。59君是混血儿,长相的话就是超级池面的那种,学习能力超强,一直都是学霸级的人物,性格有点暴躁不过这么多年下来已经越来越成熟稳重了,虽然涉及到我这个朋友的事情还是容易冲动。我们两个人应该算是不打不相识的,后来关系越来越好一起经历了许多事情,我是万年吊车尾啦,但还是会不厌其烦的帮我补课,虽然我和80君总是听得云里雾里,但一直都不嫌弃我们说明还是真正的友情吧!而且,每次有危险的时候总是会挡在我身前,坚定不退缩,一起努力一起奋斗这也是很好的朋友才会做到的事情吧!有一次我瞒了他一些事情受伤出了点意外,后来再见到他整个人都颓废了好多,甚至小心翼翼地一直照顾我。如果是爱情的话,应该不会是这么克制的样子吧?我的直觉还是蛮强的,所以肯定是浓浓的兄弟情了!还有,59君工作的时候特别努力和认真,甚至还有点拼命,虽然很帅但目前似乎也没有对谁表示过特殊好感的样子,不过还是很开心能有这样的家人。我们可是约定了一起看烟花的朋友!


 
  第二个朋友是前面提到的80君,运动系池面。也是国中时期的同学,从国中时期开始80君我和59君就时常在一起。80君非常爱打棒球也很爱运动,性格也很阳光爽朗,给人的感觉大概就是小说里描述的那种邻家哥哥是男神的感觉。他的话就是那种会带着你一起运动,拉着你去看他的比赛,一起出去玩,偶尔调侃你但又很照顾你的人,时常勾肩搭背又热血又青春的感觉,有时候还会揉揉你的头发夸你真可爱【我发育其实比较慢,一直到十七八岁才开始长个子】。真要说的话,每次我跟80君凑在一起的时候59君总要和他吵架,俗话说打是亲骂是爱,如果我真的磕CP 的话,大概会是他俩的粉头哈哈。开个玩笑,大家都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和家人。80君和59君两个人经常因为工作上的事情互相较劲,一个比一个干劲足,虽然看的人有点摸不着头发,但其实努力工作的样子还是不错的对吧?如果是爱情的话,见到喜欢的人应该会有点紧张感才对,十几年都是一样的相处模式绝对是铁的不能再铁的好朋友!


  第三个的话是学长,暂时称他18学长吧。18学长比我们大一届,一直都是站在学校食物链顶端的男人!掌管学校风纪从来都不手软留情,原来上学迟到,我和59还有80君简直就是学长追杀名单的榜首,而且学长每次都真的只咬杀我一个人呜呜。18学长还经常以吓我为乐趣,从学生时代就持续的恐惧感简直让人头秃。而且,学长虽然严,但还是格外的可靠。危急关头只要想到还有18学长好像就能放手大干一番。学长真的是个格外不留情的人,之前训练的时候学长作为我的指导老师简直将我训练到生不如死人生无望,虽然我确实成长了很多。18学长是个超级讨厌和人群聚的人,每次家族有聚在一起的活动总要我小心翼翼去请人,虽然勉为其难的来了,但总要让我割地赔款地同意些条件,身为BOSS却格外害怕学长,我这个霸总大概也是个充话费送的。之前学长训练我的时候说【你的潜能由我来打开】还有【只有天空才能让云自在的漂浮】,其实就像我们之间的关系,会互相帮助成长,但也留有自己的空间。如果说有爱情的因素,总不至于像我一样每次看到学长都下意识竖起汗毛吧?难道你的爱人会成天想着和你打架吗【滑稽.jpg】


  第四个是69,虽然是个很帅的池面,但总给人一种脑子偶尔不太好的错觉。同样是不打不相识,国中时期,一开始他是打了我的朋友还绑架了住在家里的弟弟,不过他本来的目标是想要绑架我来着,结果反倒被我揍了一顿后来发生了很多事情反倒成为了朋友。虽然他十几年如一日的嫌弃我,不是说我蠢就是嘲笑我的品位太差劲,但真的到家族有困难的时候还是会伸出援手的。每次见到他总会忍不住跟他吵架,讲道理我真的是个好脾气的人了,但对于69我硬了,拳头硬了!煽风点火挑事简直是一把好手,分分钟能让59君暴走80君黑化18学长气场全开然后我就苦逼地被老师发配苦力。所以说这绝对不是爱情啊!!喜欢一个人就要看他吃瘪这是什么神仙鬼才的逻辑?


  还有我的老师,啊似乎在这里说老师有点不太合适,但忍不住想要提到他了。


  我的老师是个地地道道的意大利人,优雅绅士而且聪明,能够从一个废柴吊车尾成长到家族继承人,我最要感谢的就是我的老师。如果不是他我也不会遇到我的朋友,当然前面提到的朋友只是几个人,在我成长路上帮助我的人有很多很多,有帅气的师兄,偶尔欠打还自恋的合作伙伴,和自己一样从小废柴慢慢成长的挚友,还有总是嫌弃我太垃圾但永远会伸出援手的像是大哥一样的人。


  继续说我的老师,我的老师真的是个鬼畜又有点斯巴达的人,看上去永远无厘头的教育和训练方式其实一直都很目的明确,是他不断地在激发我的潜能,一点一点突破自己的上限。他不仅是我的老师,更像我的另一位父亲或者说是教父哈哈。

 讲个小事情,因为我继承了家族企业,所以目前跟我的朋友们都住在一起,比较方便工作也方便沟通交流。家族的事情还是蛮多的,有时候我经常会忙得忘记按时吃饭,于是每次按时吃饭都会被朋友们换种方式惩罚,比如看家里的小孩儿或者魔鬼训练之类的,电视剧里的小情侣应该不会这么凶残才对。而且有一次我着急起床,没穿鞋就在家里乱跑,被我的老师逼着在鹅卵石小路上光脚跑了一个小时,差点社会性死亡。其他人非但不帮我还凑热闹,所以这怎么可能是爱情!


  不过朋友似乎也就是这个样子,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脾气,也都有自己的性格,不同的朋友之间也会有不同的相处方式。不管多远只要遇到困难总会不远万里为你伸出援手,会笑会闹还会吵架甚至还会打架,但吵完闹完仍旧还会不离不弃这大概就是朋友吧。


  所以我也很高兴能够遇到他们!


  综上,这就是我和朋友之间的兄弟情,也希望题主能够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


  苦逼的社畜要去工作了,祝大家生活愉快!


  
  发布于20XX-10-14·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赞同8027 喜欢6927 评论1827
  


  精选评论:
  题主:谢谢金枪鱼的回答,根据回答对照之后我和兄弟在一起了,很幸福,也祝你和你的兄弟们能幸福!
  Tusna不是金枪鱼→题主:???

    枪炮与玫瑰:……
  全垒打:……
  凤梨❀:……
  风纪:……

————————————————————

所以说这就是彭格列的友↗↘情~

守护者都该反省下你们的所作所为!【指指点点】

如果我有空大概会再写个后篇,

【如何告诉一个人我是想上他而不是要跟他做朋友?】

猜猜是哪个守护者的虎狼之词

评论 ( 24 )
热度 ( 389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土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