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土斯基

我是阿土,俗人一个
恢复期缓慢填坑

【家教all27】未知剧情 24

第24章 第二十四章









========

  第二十四章



  


  沢田纲吉看着Reborn走出房门的身影,身子似是不知哪里开始泛疼,让他不由的开始浑身颤抖,眉头不住的紧蹙,最终幽幽地叹了一口0气。他有很多话想说,却又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说,他逃避了这么多年,最终却还是没有办法逃开这样的局面。他该怎么办,他能怎么办?


  Reborn出了沢田纲吉的房门,找到了他的主治医生,风殊和夏马尔被派往了其它的地方,所以暂时由这个男人来接诊——一个极为绅士的英国男人——Abigail,他的医术很高明。


  “已经没有其它问题了?”


  Abigail点头,微笑着说道:“Reborn先生,首领现在只是身子虚弱,只要多注意休息就没有大碍了。”


  Reborn目光深沉,“全身检查呢?”


  “做过了。”


  “心脏呢?”他沉声问道。


  Abigail有些茫然,不解的问道:“Reborn先生什么意思?”


  “心脏方面的详细检查,不要给我啰嗦些有的没的,还有,最好说实话。”


  “Reborn先生是质疑我的医术吗?”


  Reborn冷笑一声,“若我要是质疑,你今天就坐不到这个位置。回答我的问题!”


  “这你可以放心,”Abigail说道,“有这么关心他的老师在,是首领的福气。”


  Reborn的神情极为不屑,“我抱着他的时候听到他的心跳声有异,远超常人的急促,这绝对不是正常人该有的心跳频率。”


  Abigail听此,也不再多言,转身将沢田纲吉的详细身体报告递给Reborn。


  Reborn快速浏览了一遍,确实,报告看起来很正常,没什么异样,可他听到的心跳声却是明显的有着不同。这么多年来,他从未听到过这样的心跳声。


  Reborn的眉头微蹙,暗想着,也许是他多疑了。转身便离开了Abigail的办公室,回到了自己的房间,要知道首领告假,他们这些人每天分到的公务成倍数的上涨。


  


  Xanxus他们来看沢田纲吉时,他正靠在chuang头无聊的掰手指头玩,他知道身为一个已经二十五岁的成熟男人这是极为不该的事情,但是没办法,谁让一切可供他休闲的娱乐设施都在他的家庭教师的一声令下后被撤离出他的卧室,本就单调的房间现在更是显得没趣。虽说一大群人都想着往他这里跑,但是特殊时期,事情繁多,而且公务繁忙,连吃饭甚至都要去挤时间,那有那么多空余的时间来管他呢。


  所以,当他看到Varia的时候,是真的真的非常开心的。


  “切!大垃圾!”Xanxus进门就是嘲讽技能开启,以表达自己对于年轻首领掰手指头游戏的深深鄙视。


  沢田纲吉的表情有些无奈,“那你能给我找些有趣的事情来做吗?”说着,有些费力地起身,然后有点诧异的看着帮助自己坐起来的手,目光极为温和的看向它的主人,然后微笑着说道:“谢谢你,Squalo。”


  Squalo没有像往常一样大吼,看上去有些局促的挥了挥手,然后转身就走到了Xanxus的身后。


  “嘻嘻嘻嘻……长毛队长害羞了。”


  于是被某“开膛王子”精准戳中痛脚的大嗓门鲨鱼暴躁了:“Voi——————!!!你个混蛋,说谁害羞了!!!”


  “啊——白痴长毛队长恼羞成怒了。”弗兰仍旧用他的一副面瘫脸给已经处于暴走状态的Squalo再来上了精准的一戳。


  然后?然后,本来还安安静静的首领卧室就开始向着战场进军,而且速度比在赛道上飞奔的博尔特还要惊人,小刀、长剑还有幻术,时不时的还有人被Xanxus拿去抡墙。然而,无论战场再怎么激^烈,规模再怎么扩大,却始终与沢田纲吉的chuang保持着一定的距离。让重病在卧的年轻首领还不至于拖着病体遭受战乱的洗礼。


  沢田纲吉有些沉痛的叹了口气,下定决心去打扰那群交流感情的狂暴分子。还来不及出声,就被匆忙赶来的狱寺隼人给制止了。


  于是他极为别扭的保持了一个要开口的姿势,在思索了两秒之后,以一脸吞了翔的表情闭上了嘴,看着战场被自家的岚守一声怒吼给打断。


  真的,不是他说,隼人,你的嗓门从某些程度上讲可以和Squalo媲美了,真的,快看他一脸真诚的表情。


  “你们这群混蛋!要不要在这里打扰十代目的休息!!!”


  虽然战争仍在继续,但是却有着越来越小的趋势,最后,以Squalo被Xanxus再次抡墙为结局而告终。


  “休息一下吧,大家都休息一下。隼人也好,还是Varia的大家也好。这一段时间的忙碌都麻烦大家了,等我康复以后,大家都借着假期好好的休息一下吧。”沢田纲吉微笑着说道。


  狱寺隼人虽还有些不甘的想要反抗,但是在看到沢田纲吉虽然微笑着但是绝对不容置疑的神色之后,还是选择了听从自家首领的吩咐。


  “能够看到大家平平安安的回来我很开心,所以还请这份‘平安’的维持期限稍微长一点好吗?正好,快要到午饭的时间了,Xanxus你们留下来吃午饭怎么样?会让厨房安排你们喜欢的菜的。任务报告的话,也不急于这一时,饭后也没关系的。”温和的微笑挂在沢田纲吉苍白憔悴的脸上,多了几分触目惊心的感觉。


  Xanxus的神情一如既往,可沢田纲吉却在其中感觉到了一份说不出来的别扭。这种别扭从他这次醒来就已经见过很多次了,多到甚至让他有种,这样的别扭才是正常的错觉。


  他知道,和一个男人接吻是不太容易让人接受。但是他家家庭教师什么都没说,他也就不好意思去问。但也仅仅只是接吻然后他昏过去,被公主抱了而已,为什么人人都要这么诡异。


  黑手党中有同性癖好的不是大有人在吗!为什么都盯在他身上了!


  “嘻嘻嘻嘻……被不是王子的人公主抱,兔子公主你有什么感受?”


  沢田纲吉想为贝尔不顾Xanxus强大气场就开口的勇气鼓掌,但是那个令人头疼的问题他却是一点也不想回答。


  “抱歉,我昏过去了,没什么感受。”沢田纲吉一脸哀莫大于心死的表情。


  “啊——王子(伪)吃醋——”弗兰还未说完的话,就被贝尔的小刀阻拦了,弗兰的表情仍旧是如同死水一样的没有波澜,可手上却做着让人的心情波涛汹涌的事情,贝尔最宝贝的小刀被一个一个的折断,然后扔到地上被带着青蛙头套的少年面无表情的踩了几脚。


  眼看着战争又要再次开始,Xanxus极为不耐烦的看了一眼Varia队伍中最不安生的两位队员,于是,两个人,偃旗息鼓了。


  “好了,你们忙了这么多天,连续的不间断作战,应该也累了。我已经让人安排下去了,如果不想回Varia的住宅的话,在这里暂时留宿几天也是没有问题的。还有一会儿应该就要开饭了,我想你们应该需要稍微修正一下然后用餐了吧?”微笑的问话,让人完全没有办法质疑。


  Xanxus冷哼一声,又说了句“大垃圾”然后就一脸狂拽酷霸的领着不安生的Varia队员在狱寺隼人极为不满的目光中走出了沢田纲吉的卧室。


  沢田纲吉挑挑眉,微笑着目送Varia走出他的卧室,虽然只是来了短短的时间,但是造成的伤害却不是短短的时间内能够修复的。叹了口气,看着狱寺隼人眼底下有着明显的乌青,说道:“隼人,你也去吃饭吧,趁着中午事情稍微少一点好好地休息,不能我好了,你们却累垮了。”


  “我知道,十代目。我只是想帮您多分担一些。”极为专注和关切的目光让沢田纲吉有种不敢对视的感觉。


  沢田纲吉慢吞吞的移开自己的视线,盯着盖在自己身上的被子:“其实和原来一样就好。”沢田纲吉的声音很轻,如同一阵不易让人察觉的轻风,稍不注意就会消散。


  狱寺隼人听到了沢田纲吉的话,碧色的眼瞳中神采不自觉的闪烁,最终却归于了暗淡。


  “我会的,十代目,只要您想。”


  沢田纲吉听着狱寺隼人明显有些低落情绪的话语,想说些什么,却又不知道怎么说:“隼人、我不是那个意思,只是——只是我稍微有点不适应而已。”


  狱寺隼人的神情有些怔愣,片刻后才回神笑着的样子和少年时代无异,却格外的光彩夺目,夺人眼球:“十代目,我知道。”


  那副笑着的样子,让人明显的感受到了他的愉悦,沢田纲吉也松了一口气一般,看着狱寺隼人笑了起来。给那副因为病卧chuang榻而苍白的面容添上了几分神采。


  “纲君?我和宗君进来了。”门被轻轻的敲响,然后露出了短发女人明媚而温暖的面庞。


  “妈妈!还有吉宗!”沢田纲吉有些惊喜。


  狱寺隼人将沢田奈奈拿来的食物放好说道:“伯母大人好,吉宗先生好。”然后看向了沢田纲吉,“十代目,我就不打扰您休息了,先退下了。”


  沢田纲吉点点头,“隼人你也好好休息。”然后看向自己的妈妈和弟^弟,“妈妈,你怎么来了,现在不是该用餐了吗?”


  沢田奈奈笑得如同小太阳一般温暖:“我和宗君已经吃过了,在走廊上看到了给你送餐的人,于是就决定自己送过来了。啊拉~纲君是不高兴了吗?”


  “怎么会,只是问问而已。吉宗,午饭吃的怎么样?”沢田纲吉说着拍了拍自己一边的位置,示意那个棕发的小鬼头坐上来。


  沢田吉宗的样子有点不屑,但还是乖乖的坐了上去:“厨子做的很好吃,有我爱吃的菜。”


  闻言,沢田纲吉笑笑,捏了捏沢田吉宗的包子脸,看得沢田奈奈捧着脸说道:“啊拉~我们的纲君长大了呢,已经是一个像爸爸一样成熟可靠ding天立地的男子汉了呢,但是纲君要养好身体啊,再像这样昏倒可不行了。”说着,神色已经有些担忧了。


  这次在马斯喀特遇袭的事情是瞒着沢田奈奈的,不过因为早在他在马斯喀特的时候三人便从巴厘岛返回所以无法避免,只能编了个借口,在沢田纲吉稍微好转之后送回意大利说是因为工作负担过大而造成的昏厥,现在只剩下^身体虚弱,所以还只能躺在chuang上休养。


  因为是沢田家光告诉的沢田奈奈,沢田奈奈也不疑有他,十分认真负责的照料沢田纲吉,而且从来不打扰他的工作和休息。但其实,沢田纲吉觉得他的妈妈其实是知道的,只是不希望让他也跟着一起担心罢了。他的妈妈,虽然看上去有些神经大条和天真,但是他知道,他的妈妈是一个十分聪慧的女人,而且十分的善解人意。


  









评论 ( 1 )
热度 ( 15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土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